HPE 進階 AI 運算論壇

HPE 進階 AI 運算論壇

✳ AI 轉型根基的強度,決定未來 10 年企業價值高度 ✳

導入 AI 與機器學習等技術已是 2021 代表性趨勢,企業用 AI 找到新的營運獲利模式,是數位轉型下一階段必然的挑戰,也是領先的機會。 但「運算效能」才是決定 AI 與巨量資料分析成敗優劣的關鍵,企業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 AI 運算系統? ✳ HPE、NVIDIA 親臨解析,AI 運算的關鍵與未來 ✳ 立即參加這場由 TechOrange、 HPE 、NVIDIA 與慧穩科技共同主辦的線上論壇!將針對 AI(人工智慧)、ML(機器學習)、HPC(高效能運算)等技術趨勢做剖析,探找企業通往智慧化的道路,分享公司內部如何加速技術的導入應用,落實智慧營運革新! ✳ 立即留下資料,即能觀看完整影片!✳ 與《TO》一起線上探討 AI 的極致價值與競爭優勢。留下資料並觀看影片,即贈「關鍵趨勢白皮書組合」!

文章來源:https://is.gd/DrYFCO